各位老师,同学们:
生命源于盘古开天劈地第一道曙光,生命源于母亲那甘甜的乳汁!啊!生命,是来去匆匆的事实,是在刹那间转瞬即逝!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生命一但失去了,就无法挽回!
有位哲学家说过:人生只有昨天,今天和明天。是啊,生命的路程在慢慢逝去,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短而在于它精彩与否,把握住每一个瞬间,让生命如同璀璨的星群,发光发亮……保护自己的生命是每一个人的天职,唯有活着才谈得上如何让生命更精彩
在这忙碌的街道上,在这欢歌笑语中,隐藏着一个多么可怕的魔鬼,你知道吗——交通隐患!现如今,减少交通隐患成了迫在眉睫的一项任务!
我看过这样的一则报道:一幼儿园教师带领学生过马路回家,一女孩突然挣脱老师的手跑过马路,被一辆迎面飞奔而来的奔驰撞飞,女孩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没等救护车来就离开了人世。女孩的父母哭得昏天暗地,肇事者也为因疏忽而造成的悲剧后悔,深感歉意。就因为一个人疏忽了交通意识,换来的是让一朵尚未绽放的花蕾就这样凋零了,意外地发生是无法用悔恨和泪水挽回的。
一幅幅惨不忍睹的画面,一个个痛苦挣扎的表情,一声声呼天喊地的哭声,一句句引人深思的话语。每一起交通事故都在间接地拆散一个幸福的家庭,如果我们多加强交通防范意识,多了解交通规则,就会很多事故可以避免。
朋友们,让我门把平安的种子播撒向大地,等到它发芽生长,开花结果之时,你收获的将是更多的幸福与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