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生命是宝贵的,人的一生就仅有一次生命,我们应当爱惜生命。如果说人生是小鸟,那么,安全就是翅膀;如果说人生是鲜花,那么,安全就是香气;如果说人生是高山,那么,安全就是绿树。
“生命”,一个多么鲜活的词语;“安全”,一个多么古老的话题。我们要事事讲安全。
我国是一个人口大国,人多车多,使道路显得更加拥挤。据统计,我国每年因车祸死亡人数超过10万人,其中,儿童死亡人数近2万人,居世界之首。平均每5分钟就有1人死于车祸,然而,这些事故的发生,绝大多数都是因为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不遵守交通法规造成的。我想,如果人们遵守交通规则,不把交通规则当儿戏,一些不必要的事故是能避免的,不幸与灾难也会越来越少。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父母给予我们的,它是无比宝贵的。有了生命的存在,才能成就我们一个个五彩的梦。一个人不会有第二次的生命,所以我们应当倍加珍惜。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未来的建设者和主宰者我作为一个小学生,更加应当有自我保护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遵守交通的人。为了自我,珍爱生命,才是你幸福生活的最好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