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安全是我们耳熟能详的词语。安全是最重要的,我们时时刻刻都要铭记安全两个字。
宽阔的马路,先进的道路安全设施。一直在更新的交通法则,难道真能对交通安全起稳固的作用吗?如果是,那为何交通事故还是不断发生呢?可见交通安全的维护上,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生命可贵却脆弱,希望人人都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安全、更美好。
安全,对于每个人都十分重要,在我们身边,总有许多小朋友不注意安全,不惜生命,把老师的叮咛当成耳旁风,结果不仅受到了伤害,而且还耽误了学习,有的甚至造成了残疾危机了生命。
只有做到安全第一,我们才能远离危险,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