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交通安全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我们七彩阳光假日小分队,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红领巾共建平安浙江“活动,在西溪湿地博物馆组织一次向大家倡议交通安全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快来看看我们的活动吧。
快快坐下,仔细聆听小分队大组长应孜妈妈给我们讲平安活动安排以及交通安全注意事项,我们一个个竖着小耳朵,听的可认真了。
听完了,大组长将交通安全的倡仪书发给我们,我们要仔细再看看,记记住,等会要发给大家,让他们与我们一起遵守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呢。
这是我们的交通安全倡议书,是不是很全面呀,开始要向大家发倡议书,这对我们来说可是不小挑战,我们首先要大方的向别人介绍我们是学军小学的小学生,还要与他们简单的讲述一下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这可不但要求我们胆子大,说话声音大,还要有礼貌,大家可一定要给我面子,配合一下我们呀。出发!
终于胜利完成了任务,快来合张影纪念一下这次活动吧。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交通安全这个活动要一直持续下去,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必须珍惜它,必须珍惜你所拥有的美好,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人做起,共建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