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在世界的东方,有一只沉睡的雄狮。从一八四零年开始,外国人就开始侵略中国大陆,罪恶的灵魂在吞噬着中国。中国人民做出了强烈的反抗,但是最终还是惨败。这是一个耻辱,但是中国人民不怕,又重新站了起来。
现在的中国,非常壮丽。当神舟五号飞向太空的时候,中国人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的五星红旗第一次出现在太空时,全中国都震惊了,全世界震惊了!
我们的祖国有阻止敌人的伟大建筑长城,有翻腾的河水,高高的山川……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的伟大,多么壮丽啊!
我是祖国的孩子,亲爱的母亲,看您的孩子们在拥抱您。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您深深的爱。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您深深的爱。我们努力学习,追求上进,长大要报效祖国。让我们的身心健康,让我们意志坚强,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来回报您吧!
这么多伟大的人物做出了许多伟大的事业,我也要努力学习,做个对祖国有贡献的的人!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