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3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给你们一个地球仪,请你指出一个你喜欢的国家,有人会喜欢德国,因为那是一片花海,窗外朵朵鲜花芬芳扑鼻;有人会喜欢法国,因为那里有精致的巴黎铁塔,站在一个童话般的国家;有人会喜欢新加坡,因为他们有无穷的浪漫。可是,别忘了,我们也有自己的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她虽然历尽艰辛,但最后,她凭着那坚强不屈的性格屹立在了世界的东方!
汹涌波涛的长江,黄河,壮美的山川大地展现出祖国磅礡气势,万里长城征服了无数的瞻仰者。冰川上的雪莲教会了我们纯洁;海风中的乳燕教会了我们乐观,黄河边的山丹丹教会了我们热烈。面对着祖国的大好山河,我的心中总是涌起无限的自豪感。
啊!祖国,你是大树,我是叶子;您是长江,我是小河;您是太阳,我是云朵,我愿终生守护您的辉煌,您的灿烂,您的圣洁!
祖国在我心中,祖国在你心中,祖国在我们中华儿女心中为了祖国的美好明天,努力吧!奋斗吧!拼搏吧!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栋梁之才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