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3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
每当我们凝望着冉冉上升的五星红旗,看着胸前的红领巾,会情不自禁地想起祖国母亲曾经受到过的磨难。
翻开中国历史的,第1937页里深深地烙着个充满悲惨和充满惨烈的印一一南京大屠杀。这个印不知害了多少中华子孙。也不知祖囯母亲的身上流了多少鲜血,这一堆堆的热血中又不知蕴含了多少中国人的沧桑。那一种种残暴的行为是多么令人气愤!松井根石是日本人的耻辱,也是中国人民的仇恨,中国人民,不会再让帝国主义侵略者再踏上中国的领土了!
在中华领土的第20__片云朵上,演绎的是一场精彩的航空经历,杨利伟叔叔在航天的传奇故事上谱写了中国航天故事的第一页,终在太空上留下第一个完完整整,真真正正的中国人脚印。他承载着中国人百年的飞天之梦,在宇宙间踏上中华的成就之路!中囯人,我们的中国龙已经腾飞了。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中华的少年,是神洲大地生长的希望,我们为自已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让祖国屹立于世界!最后让我们一起深深地说一声:祖国,我爱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