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3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是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同学们,我们现在都是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生活得很快乐,可你知道,我们的今天是怎么来的吗?曾在几时,许多侵略军侵犯我们的祖国,大量夺取金银财宝,滥杀人民,“圆明园”的毁灭,“9.18事变”,“南京大屠杀”等等,一个个铁一般的事实向我们诉说着旧的耻辱,我们神圣不可侵犯的祖国历尽了艰苦。长达八年的抗日战争,多少英雄抛头颅,洒热血,正是清政府的腐败,才导致这样的结局,因此,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长大为祖国多做贡献。
你知道在宇宙上空看地球看到唯一建筑的是什么吗?是万里长城。你知道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什么吗?是珠穆朗玛峰。在,有数不胜数的风景名胜,使得许多文人墨客留下了诗词佳句,又引得多少外国来客前来参观,举起大拇指连声说“china good”,世界含沙量最高的黄河,世界最高的咸水湖纳木错等等,都在。祖国,我为你骄傲!
新时代的我们不用抛头颅洒热血,我们唯一要做的是什么?对,好好读书,只有读好书,长大了才能为祖国多做贡献,那么祖国就会更加繁荣昌盛!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