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演讲稿500字
亲爱的朋友们:
你好!
也许你还在期盼着遥不可及的将来,也许你还在怀疑人生;也许你很多的事情都还没想通,却结束了。现在,我告诉你的是,我们这一生其实很短,我们只有一辈子。
因为我们人不安分的想法,导致我们失去了最珍贵的东西。但有些人却说:等到下辈子我再好好的学习,但我想说的是,不管是你还是我还是他,我们只有一辈子。
一个聪明的人,他一定会好好珍惜眼前,他会抓住每一个分分秒秒。因为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有意义的,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有价值的。因为我们的一生很短,就只有一辈子。该珍惜的时候一定要珍惜。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