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有很多美丽的梦想。它们每一个都会发光。
梦想是彩色的。它住着我对未来的渴望,它藏着我对生活的信仰,它唱着我对成功的认识。在众多的梦想前,我曾迷茫在它们的交叉口,一个个诱人美丽的梦想,都是发自我内心对它们深深的渴望。但我也知道,我只能选择一个梦想。尽管我可以想着繁星般多的梦想,但是我必须选择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梦想。一首歌中唱道,“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是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朝着梦想的道路坚持奋斗,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生活。让梦想作为一种信仰,让梦想作为一盏黑夜中的明灯,让梦想作为心灵受创时的良药。
梦想真的是一把钥匙,我可以用它打开世界的大门。曾经我想当白衣天使,因为我想要善良;我也想当勤奋的园丁,因为我喜欢文学;我更想当音乐家,因为它可以唱出生活的旋律。但是,经历漫长的时间考验,我在这些美丽而诱人的梦想前迟疑了,犹豫了。我没有勇气看待生命的生老病死,没有耐心去重复的看待一件事,也没有坚持喜欢一首歌。我想是不是梦想真的很难选择?我不知道,这些我曾心中发光的梦想,难道我就没有资格拥有梦想吗?
后来,我懂了梦想的意念,它必须是在你坚定的基础下打下的,我说,梦想是一座埃菲尔铁塔,它工程浩大,需要你广泛的知识普及;它外形坚固,需要你坚定的心来信仰;它独具特色,需要你独具的眼光好好品味。所以,我要好好的思考,慎重的来选择我的梦想。
也许此刻,我的梦想已经诞生了。我要成为一名优秀的作家,我要用笔尖记下身边的一切,让瞬间变成永恒,我要随时带着笔和本,在困难的洗礼后记下所获的经验。选择,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过程,不管是选择梦想,还是选择生活,我想这些艰难的选择,无论你选择哪个,你都会有一个理由去坚强,但是我们都要知道一个道理,你可以拥有很多梦想,也可以选择很多梦想,可千万别选错了。
因为梦想,它是信仰。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