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演讲稿5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成长,是每一个人都必定要经历的,而成长,不止是年龄上的成长,也是智慧、经验、认识等等的成长。每当回忆以前的事情的时候就会体会到自己的成长。
第一次去幼儿园,哭得稀里哗啦,而反复几次便习惯了,不哭了,这就是一种成长;上小学,一二年级时,要让父母接送,而第一次自己走路上学时,这也是一种成长;有不会做的题或是做错的题而不再犯同样的错误,是一种成长;自己学会了洗衣、做饭,也是一种成长。
迈出自己的第一步,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向自己的梦想行进,走上人生的成功之路吧!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