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哪里是人们所青睐的、梦想的港湾?是它,朱家尖的沙雕广场,它真像、一个美丽的人间仙境。
朱家尖的沙雕真是形态各异,栩栩如生。当你一走进南沙,你会顿时感到这里有一股特殊的风味,那是阵阵凉爽的海风迎面而来。当你来到海边,看见一片沙滩,你会不由自主的赤着脚,拎着鞋在沙滩上奔跑,耳边会不时回旋着那波涛起伏的阵阵涛声。海浪携带着微风,浩浩荡荡地向前涌来。接着我们踏着步伐来到沙雕城,只见一座座栩栩如生的沙雕城屹立在四周,错落有致。走进一点,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座有着童味风趣的沙雕著作——龙。它静静地俯卧在地上,两眼炯炯有神地注视前方,不闪神色。向左转,只见一个米老鼠拿着一副对联:新年好运到来,祝大家万福如寿。这个对联表示了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憧憬。这真是一个美好的祝福。再向前走几步,一座美丽的宝塔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十二个生肖整整齐齐的做在四周,这一个个可爱的头像吸引了我们的眼球。每当夜幕降临时,一盏盏霓虹灯闪烁着迷人的光彩,给沙雕染上了斑斓的色彩,变得更加绚丽动人,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又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深夜,沙雕城显得十分安静,只听见微风徐徐吹拂的声音。
这一座座沙雕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是人们向往的人间仙境,它是我们舟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融入了我们人民的心血和汗水,它是舟山人民智慧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