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演讲稿50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安全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中,这是一句人人都应当知道的话语,如果不讲安全放在心中,危险就离我们很近。记得有一次,放学后,我正在往家赶,在经过一个路口时,突然,一辆自行车被一辆汽车撞倒在路边。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直到今天,我仍然忘不掉那个人痛苦的样子,我更加要将安全在我心中。
亲爱的同学们,世界是多姿多彩的,生命更是美好的,让我们在共同祝愿,祝愿我们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每天平平安安到校,高高兴兴回家,祝愿我们的校园成为安全、健康、拥有无限生命力的和谐校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