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充满激情的年代;梦想,包容无数的未知。拥有青春我们可以无所为畏惧,怀抱梦想我们可以飞向天堂。也许你看到的青春在岁月的蹉跎中渐渐暗淡,追逐的梦想在现实的利剑前慢慢的破灭。但其实是你坚守的梦想动摇了,飞扬的青春气馁了。不要害怕前进的道路崎岖,青春的时光经不起时间的雕刻。我们要拥有怀抱梦想的信念,放飞青春的豪迈。
拥有梦想的青春是简简单单的,怀抱梦想的青春是奋发向前的,拥有梦想的青春是无所畏惧的,怀抱梦想的青春是所向无敌的!坚定的相信拥有梦想的我们终有一天会让整个世界因为我们而骄傲,远大的抱负,激情的呐喊,不管不顾的想要潇洒来去。
在发展的社会中,在时过境迁的现实里,青春是我们拼搏的资历;在忙碌无常的生活中,在钢筋水泥的建筑屋里,梦想是我们奋斗的动力!
让我们一起追逐青春,放飞梦想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