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拿破仑曾说过:“在我的字典中没有不可能的字眼。”这是多么豪迈的自信。相信自己是有价值的人,你就变成有价值的人,做有价值的事。
要想生活过得快乐,也必须有自信。如果你去应聘,在招聘人员面前。自己对自己都没有信心,又怎能让别人信任你呢?自信会使你创造奇迹,应该无时无刻相信自己,自信也是能让你建立乐观的生活态度的一把钥匙,它能打开心灵,深入心灵。做一个自信的人,相信自己,不放弃,总会成功的,以前当我碰到一些失败的事、困难,被低落的情绪所打倒、甚至跌入了无底深渊,后来当我取得某些成就时,慢慢对自己恢复自信,所以,思想也得到了改变,生活也快乐。失败同样,有意义,它只是我一个偶尔有的挫折、绊脚石,不会影响我的今后快乐。
内心的自信才是真正的自信!我们什么都可以低下,唯有心灵不能低下,只要我们对生活充满自信,生活才会多姿多彩。
相信自己,让生命创造荣誉价值。反正,自信就像一根魔棒,一旦你建立了自信,你将会发现自己会有所改变,从今天起,做一个自信的人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