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一个成功的人必定是一个自信的人,自信是对自己的肯定,对自己优秀的肯定,我自信,所以我才会迎来成功。
在学校的晚会主持人选拔赛上,我成功的进入了决赛。可是,在决赛前一天,我忐忑不安,总觉得自己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一般,越是这样想着,就越觉得自己就算进入了决赛,也比不过其他优秀的同学,正当我处于这种又焦虑又自卑的状态之下,我的好朋友一语点醒了我,她说:“你有见过那一个不自信的人登上了最后的舞台吗?”这一语,好似醍醐灌顶,彻底将我之前脑子里冒出来的一切自卑的情绪全部都撇开来。
无论如何,我都应该以一种绝对的自信来面对这最终的决赛,况且为了这一次的选拔,我已经做了许久的准备了。
第二天如期来临,我瞧着台上的同学一个一个的展现了自己,终于轮到我的时候,我握了握双手,默默的给自己打气加油。
接着,我在众位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的目光下缓缓的走上了舞台,一上舞台,我心里的底气与自信一发不可收拾的冒了出来,主持词从我的最终清晰有利的脱落,每一个字的字音,情调都满带着气势与情感,几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当我将手中分到了主持词完全说完的时候,另外意外的是全场居然响起了掌声。
毫无意外,在这一场决赛上,我成功的获选这一场校园晚会上的最佳主持人人选。
决赛过后,老师曾单独留下我,他们对我道:“你在台上自信的样子是最迷人的,”老师的这一句话更加让我认识到了自己应该自行的面对一切,这句话也鼓励了我不少。
当一个月后,晚会来临的时候,我自信的站在舞台上,面对着全校的师生,我毫不怯场,因为我自信,所以我迎来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