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如果你有信心,你就会有奋斗。有奋斗就会有成就。如果你有成就,你就会变得伟大。”我一直相信这句话,这句话也一直激励着我的人生。
人生的道路并不平坦,而是坎坷、曲折、艰辛。但是只有通过努力和自信,我们才能成功。
自信是每个人都应该有的。没有自信,整个人生就没有意义。自信是力量的源泉,是人生的起点。
一个人的一生是独特而庄严的。这种独特的生活,你是让它辉煌还是暗淡?看花开花落,看日出日落,努力做到冷暖自知,人情风险。
因为自信,觉得人生很美好。当然,一个自信的人并不是事事顺心,事事顺心,而是在灵魂中打开一扇天窗,让阳光从窗户飘进来。即使是下雨天,他也要学会创造太阳,太阳对自己有信心。
生活需要自信。自信的人有望成功;不自信的人没有成功的机会。
新的一天来了,你还忙吗?当太阳升起时,你是否把握住了新的一天的每一缕阳光?有目标有信心的人,在忙碌的时候,依然可以感受到阳光的温暖,闻到生活的多彩光环,因为只有自信,才能体会到生活的内涵。
自信不是自负。自负的人喜欢制造虚幻的自我满足,希望得到超越自己实际价值的肯定。
相信自己,实力在心中。只有肯定自己,相信自己,别人才能不鄙视你,你才会登上人生的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