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自信才会有奋斗,有奋斗才会有成就,有成就才会变得伟大。”我一直相信着这句话,而这句话也一直启迪着我的人生。
人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人生的道路是坎坷、曲折、艰辛的。但是只有通过努力,通过自信才会获得成功。
自信,是每个人都要具备的。没有自信,整个人生就没有了意义。自信是力量的源泉,是生命的起点。
一个人的生命是的,也是庄严的,这个的生命,你让它辉煌还是暗淡?看花开花落、日出日落,尝试人情冷暖,人间风险。
因为自信,所以感觉生活美好。当然,一个自信的人,并非事事顺心,事事如意,只是他在灵魂上开了一扇天窗,让阳光从窗口飘进来,即使是阴雨天,也要学会创造太阳,那太阳就是对自己有信心。
人生需要自信。自信者,可望获得成功;不自信者,与成功无缘。
当新的一天到来时,你是否还在忙碌?当太阳升起时,你是否把握新的一天的那每一缕阳光?有目标有自信的人,在忙碌中依然能感受太阳的温馨,依然能嗅出生活的七彩光环,因为只有自信才能体验出人生的。
自信并不是自负。自负的人喜欢制造虚幻的自我满足,希望得到超过自己实际价值的肯定。
相信自己,力量在心中。只有自己肯定自己,相信自己,才能让别人不敢轻视你,你才会登上生命的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