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好久,终于盼到了今天!
车速就如我喜悦的心情般,飞速地向前行驶。妈妈终于带着我到了——“聚龙湖畔”大黄鸭水上乐园去游泳,我心里那个——激——动——啊!
可是,激动地心情没多久,当我信誓旦旦地在更衣室里说今天一定要学会游泳时,妈妈冷不丁给我泼了冷水:“学游泳要呛水才能学会,你连憋气都害怕,学不上!”我很不服气,拉着妈妈就往外冲,准备证明给妈妈看。刚一到水池边,一种熟悉的恐惧就向我袭来,我害怕了,不肯下水,妈妈拉着我,把我一点一点往水里拉。我感觉我的小腿都在颤颤抖抖,都站不稳了,冰凉的水一股脑地向我袭来,巨大的浮力让我站不稳,猛然间让我打了个寒战。妈妈见状,放开我的手,自己游向远处,然后冲我招招手,示意让我走过去。我东张西望打算找双人泳圈来救我,可是它们在更远的地方呀!我欲哭无泪,只好扶着边缘,一点一点地挪向妈妈,可是妈妈在中心,让我不得不松开边缘,自己站立稳固向妈妈走去。过了好久,我终于来到了妈妈身旁,妈妈见我适应了在水中走动,就拉着我来到了泳圈旁了,把泳圈套在我的身上。突然,我们看见了一个充气“船帆”。可以坐上去,也可以悬在半空,妈妈就鼓动我上去玩一玩,我连连往后退——不敢不敢,万一掉下来了,就沉到水里了丫!妈妈只好自己爬了上去,还装成很享受的样子来让我动心,可是我就是不上!妈妈无奈,只好让我到一个气垫上去坐会儿,我看那个气垫在水上飘啊飘啊,还要自己爬上去,万一在爬的时候气垫翻了,那后果不堪设想。我摇摇头,但没有拒绝,只让妈妈先上,让我看看安不安全,妈妈耸了耸肩,灵巧地爬了上去,我动心了,笨笨地爬上了气垫。哇————在气垫的感觉真好,就是不怎么安心,还是害怕翻了。我在气垫上躺了一会儿,就嚷着要回到泳圈里,可是我怎么回去啊。气垫和泳圈平齐,难道让我跳?那不得喝一肚子水吗?算了,为了安全,我拼了,“彭啦————”我果真喝了满嘴的水,像一只病恹恹的小猫咪似的趴在泳圈上。呜呜呜,好可怕哇!
渐渐地,我可以趴在泳圈上,自己在原地游泳了,我为自己的进步而高兴!妈妈觉得累了,就先上了岸,在岸上看着我,时不时竖起大拇指!我很开心,因为我有了进步。我越来越开心,游得更起劲了。终于吗,我筋疲力尽了,准备上岸回家。
在最后的时候,有一个很不开心的插曲——
我带着双人泳圈向妈妈走去,正走了一半。不知从哪里冒出了个二年级左右的女孩子,她抓着我的双人泳圈不放,说要带走。我也不放,凭什么给她丫,一直都是我在玩!我很和气地对她说:“小妹妹,你看你救生衣、游泳圈都有,我就只有一个双人泳圈,你很安全,如果这个给你,我淹到水了很危险的!”那个大白痴不领情,赏脸不给脸:“谁这么浅,你淹不死!”既然她这么说了,那我也不客气了:“你敬酒不吃吃罚酒啊,你还不知足啊,心越来越黑了啊,既然水这么浅,你也淹不死啊,那干脆你什么都别带了,本来不想骂你的,得寸进尺了你!”她不服,准备喊她的朋友,我一看,跟她差不多大,刚要动手打她们(她们让我的好心情一扫而光,我要让她们付出代价)。妈妈就来了,她们见大人来了,以为是找她们算账的,连滚带爬地走了。我看着她们屁滚尿流的背影,心里很开心(额,我好想有点残忍)。
呼呼,这点小插曲,怎么能破坏我的好心情呢,加油!今天我心情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