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常叹: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假如时间可以到流,不,从现在开始,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让以前的遗憾不再缠绕自己;让自己的每一个愿望都能够靠自己的实力来实现;让每一分每一秒过得快快乐乐,充充实实;让我们不要再做一些无畏的假想,告别曾经,展望未来吧!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你会怎么做呢?是更加顽皮,还是会好好学习呢?如果你问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我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人生只不过数十载。何必不去珍惜时间,何必不去做个有心人,好好利用时间。
假如时光真的可以倒流。我希望时间能倒流到我3岁的时候,那时的我很乖巧。学会拼音、数字、还认识许多的字。我将会用我的行为去影响更多的小朋友。
假如时光真的可以倒流。我希望时间能倒流到我4岁的时候,那时我将不会要大人给我讲故事,而是自己去看故事。
假如时光真的可以倒流。我希望时间能倒流到我5岁的时候,那时我将不再看那幼稚的童话,而是看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 假如时光真的可以倒流。我希望时间能倒流到我6岁的时候,那时我不会看《西游记》,而是看《上下五千年》。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做一个“品行兼优”的好孩子,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不做小动作。作业认真对待,也不做得一塌糊涂。还要多读书,做事要细心,多复习老师讲过的知识。关键的是要助人为乐,不做小学生不该做的事。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保持正常的心理状态,遇到什么事都要去宽容。还在下课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不去玩一些没有意义的游戏。时光倒流的确是一件美好的事,但是这都是不可能的。与其在这里空想时光倒流后该做什么,还不如亡羊补牢。乘着现在好好去珍惜时间,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去生活,这才是最重要的!
是啊!“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现在还小应该赶快学习,不要“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