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敬爱的同学:
大家好!
同学们,生命是什么?让我来告诉你吧!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要经历一分一秒的时间,和时间做朋友,和时间一起旅行!
在平常的时候,你会感觉到时间特别多。据我的计算,一天有八万六千四百秒。你在上课的时候,总会觉得时间过的很慢,当你在玩的时候,却觉得时间过的很快。因为上课时,你根本就是在认真听讲,没注意时间。在玩的时候,你很在乎时间。
在这个世界上,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只是有些人活的态度和看法不同罢了。
时间是要自己去珍惜的,时间是不会因为你是百万富翁而让你多活一秒,也不会因为你没对社会做贡献而让你少活一秒。时间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所珍惜的,而不是靠几个钱就能买时间。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是买不来的。
作为一位学生,我们应该怎么珍惜时间呢?很简单,只要你每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勤奋学习,不怕吃苦,不浪费一分一秒。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