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母亲节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感恩母亲》。学生们知道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什么吗?今天是母亲节,这是对母亲的敬意,提醒我们记住:感恩我们的母亲。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最爱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在我们还不能清楚地表达自己时,妈妈不厌其烦地教我们呀呀学语;每天清晨,妈妈早起为我们做早饭;下着雨的放学天,是妈妈在门口焦急的等待。妈妈为我们做了这么多,难道我们不应该做些什么让妈妈开心,让妈妈骄傲吗?
你可以每天收拾好自己的房间,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为母亲捶捶背;好好学习,学期末时为母亲献上你的成绩单,哪怕只有一分的进步,也会舒展母亲眼角的皱纹。同学们,我们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可以为母亲做,就让我们把对母亲的爱付诸在生活的每一天,付诸在点点滴滴,真诚地告诉母亲你对她的感激和爱吧!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