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身边总有人在默默为我们付出。
是她把我们带到了这个美好而神奇的世界,在我们一岁的时候,当我们哭泣和制造噪音的时候,她对我们照顾得很好。是她在我们三岁的时候给我们穿上衣服,当时我们穿着妈妈给我们买的新衣服在泥里玩耍。是她在我们七岁的时候送我们上学,我们却不听她的,在街上乱跑。你的成年人还是她。
我们到了中年,会照顾自己的家庭和孩子,但你想过你的母亲吗?她的脸上布满了皱纹,头发像一朵巨大的蒲公英。那时候,她已经渐渐老了。当她悄悄地离开我们的时候,你会记得你欠她的太多,但是已经太晚了。
正因为如此,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母亲。也许我们的母亲需要的不是一份昂贵的礼物,而是来自我们和你的成就的一句温暖的话。每当我们想去上学时,我们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去上学了。”放学回家后,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回来了。”
母爱伟大无私。从现在开始,让我们携起手来感谢我们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