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世界上只有一个女人,她是一个慈爱的母亲。世界上最美的声音只有一个,那就是妈妈的呼唤。
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你似乎更年轻了,不仅仅是外表,还有内心。
透过额头的皱纹和银色的鬓角,我看到了你晶莹剔透的心。
莫道桑榆晚,烟霞满天犹满。
你就像一棵绿叶婆娑的大树。当我走得很远的时候,我可以回头看到她,树枝和卷须在风中延伸到无限远
黑龙黄昏还在下雨,老树春暖花开
一个慈爱的母亲手中的线,为她任性的孩子的身体做衣服,在这样的一天,你应该休息
摘一颗星,摘一朵云,放在思念的信封里,在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献给你!
我一直相信/一片叶子比一本诗集还厚/这是年轮/祝你——。
你的痛苦和爱/创造了这一天——生日/让我们知道/生活和情感/在你的节日里送上我深深的思念和祝福/来自远方。
你是我心中的母亲
妈妈,我很乐意为你准备晚餐,但我仍然认为带你出去会更安全。
可能是我任性固执,让你担心,让你生气。可能我总是自己做决定,自作聪明,把你的话当罗嗦。但是在我心里,妈妈,我很爱你!
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会把野里最香的丁香采来,穿在你优雅的裙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