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相处,我想大家也是比较的熟悉了我,而我也是比较的外向和喜欢交朋友,自己也是对于学习很积极的去做好,一直以来,都是担任过班级的学习委员,此次的竞选我也是希望自己能来再做学习委员,去帮助老师,去为同学们做好学习相关的一个服务工作,我也是希望得的支持。
进入大学,我知道学习是和以往有一些区别的,但同时我也是明白,作为学习委员也是老师和大家交流沟通之中的一个中间人,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首先也是成绩要好,而我们能进入到大学,我想大家的成绩都是不错的,我也是不敢说我的特别优秀,但是也是不差的并且也是有能力来做好这份工作。除了过往的经验,其实自己也是特别的喜欢做一些帮助他人的事情,在军训里面,在宿舍里面都是如此,而如果能给予我这个机会,我也是希望我继续能做好学习委员这一个岗位的工作,来让我们班级的学习是在班委的带领下,去做好,去让我们班级的同学们都是更加的优秀的。
如果我担任了这个岗位,我会在班级做好,会去协助老师,和同学们一起面对学习,去做好该做的事情,同时同学们学习之中遇到了困难,我也是会积极的,自己也是会把老师交代的学习任务去和同学们说,去督促做好,一切的目的,其实都是为了学好专业的知识能更好的迈入职场,其实我想同学们也是知道,大学是比较自由的,但是学习却是可以让我们以后能做得更好去到社会的,所以不可松懈,无论大学有什么好玩有趣的事情,但是我们的心思也是重点要花在学习上面。让自己得到更多的一个成长和进步的。同时自己也是会努力的去尽力把自己该做的,以及自己学习方面也是要努力做出一个榜样,只有如此,那么班级的学习氛围也是会更好,同时让大家都是取得更多的进步。
当然无论我是否担任了班级的学习委员,我对于学习都是会去努力学好,同时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我都是会去做,当然我也是更希能支持我,我也是会在岗位上去做好我自己该做的,去服务好,我也是相信自己的能力是可以做好的,也是希望得的一个投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