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是六年一班的xx同学。今天我能在这里参加竞选活动,感动十分荣幸。我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
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感到非常的激动,并且充满感慨。感到激动的是因为我能有机会为大家服务;充满感慨的是我已不再是那个初来乍到的小女孩,成功的喜悦,失败的教训,让我茁壮成长。相信,不管我今天竞选的结果如何,我都会从心底感到高兴。
我的爱好十分广泛:打羽毛球、打篮球、游泳,还有听英语,看课外书……其中,我最迷恋看课外书,什么《窗边的小豆豆》、《木偶奇遇记》、《小王子》、《爱丽斯漫游奇境》、《天蓝色的彼岸》……我几乎都快把它们翻烂了。在平时,即使是上学的日子,我也要挤出一些时间来看,哪怕是上一个厕所,我也决不放过这个机会;晚上睡觉前,我还每天雷打不动地在书柜前挑选我所喜爱的书本,直到瞌睡虫来找我止。
我虽然从未当过学习委员,但我从一年级开始就担任过小组长、班长。我不仅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而且还会利用课余时间帮那些学习较差的同学呢!我还热爱学校、热爱班级、热爱老师和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我愿意为学校的少先队工作出谋献策,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使学校的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
如果我当选上了学习委员,无论你在学习上遇到什么困难,我一定会耐心地帮助你。我还打算开展一些既玩得开心,又能开发智力、增长知识的课外活动,比如脑筋急转弯、语文笑话,智力拼图等。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我还打算开展学习交流会,让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讲一讲他们学习的窍门,帮助那些学习较差的同学,使同学们的学习成绩都能共同提高!还有,学生的天职就是学习,我也明白“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的道理,我平常和大家一起,树立明确的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和大家一起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如果我当选,我会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带头参加,从而更好地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我们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如果我当选,我会集思广益,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大队委的工作中来,大家一起出谋划策,把这个学生组织建设成为一个与时俱进的团体。同时,我会继续自己一直以来的良好学风,做出榜样,做出模范,带动更多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劳逸结合,全面发展,做一个轻松快乐的读书人。而对于别人给我提出的建议我会虚心接受。如果我加入了大队委,我一定会把握好这个机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要知道,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的鲜花。如果,我能当选,我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
如果我落选了,我不会气馁,因为我深知大队委是一个能者居上的地方,我会不断自我改善,做到更好,我也会积极配合大队委的工作,以更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迈向美好的明天!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相信我,支持我,就请你把手中的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