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这次来竞选学习委员一职,我是对自己的很有信心的,我相信我是能够做好这份工作的,经过军训这段时间以来的了解我也是把自己的能力展示了很多,刚刚进入大学我是做的足够的好,近期我也是的对自己未来规划了很多,这大一我认为我是语足够多的进步,我需要去认真的思考这些,这段时间以来我真的是感觉自己很有进步,有些事情是的应该做好充分准备,大学阶段的学习我也是主动搞好了很多,这段时间我能够清楚的意识到大学是和中学不同的,现在一直在努力的坚持搞好自己能力,我相信我是能够搞好这一阶段的学习的,若是能欧当上学习委员我认为我是可以做好的。
大一阶段的学习我也把自己的工作做的很好,有些事情还是要做好一点,大这段时间我是对自己很有信心的,我认为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提起精神来,我作为一名大学生我真的是我认为很多事情需要做好规划,我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也是有很多准备,近期我一点点在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相信我是可以做好足够的规划,首先我是有做班干部的经验,过去高中的时候,我也是学习委员,我当然是知道学生委员要具备什么,包括学习和工作能力,都应该出类拔萃,我相信我是能够坚持自己的态度,这一点上面我是很有信心的,作为一名大一的学生我现在也是很有信心的,只有坚持去搞好自己的学习,才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做好自己的细节上面的工作,这是毋庸置疑的,若是能够竞选的上,学习委员的工作我一定会坚持去做好在,以后的学习还会有很长。
因为有过这方面的经验,所以我也是对自己很有信心的,我认为我可以正在学校方面做做好这些,这一点是一定的,竞选学习委员是很有信心的,我对自己这一点是比较有信心的,保持一个好的心态,虽然知道大学和高中是不同的,但是我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让大家看到我的努力,我对待学习这份态度是非常认真的,若是大家信任我让我做学生委员,我也一定不会辜负了同学们,既然是学习委员那么我也一定会努力去搞好自己的学习,对自己的学习认真一点,努力提高成绩做学习方面出类拔萃的学生,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