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大家晚上好!
佛曰:前世500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我很高兴很庆幸能够与在座的各位相逢,相识,相知!首先,我做一下:我的名字叫,很普通的名字,很平凡的我,我本人平生好交朋友,我很期待与名位成为好朋友。
首先我阐述一下我竞选学习委员的原因。
我热爱文学,在文科方面较有实力。0812班是文科生的舞台,我很期望大家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在文学这个台上展示我的光彩。世有伯乐,后有千里马,在座的各位若是21世纪的伯乐,那么请选择和多多支持我这匹千里马吧!
我性格外向,开朗,所以。大家有问题可以随时找我不管我竞选成功与否,我都随时恭候大驾。我比较随和,容易与人相处,大家和我做朋友千万不要有什么压力,如果大家看好我,请支持我,OK!
最后我想告诉在座的每一位,只有付出才会有杰出。我坚信我有实力,能够胜任这个职务,请大家支持我!请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