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呢,我先向各位亲爱的同学,还有咱们年轻美丽的赵老师致敬。
今天,我竞选学习委员一职。
我参与这次班委竞选,也是心里决定了好久,咱们班里个个都是强中手,个个实力都不容小看。我也绝对不是实力最强的那一个,但是我觉得,我一定要参加这次竞选,哪怕得不到我希望的结果。因为这不仅仅是我个人勇气的体现,更重要的呢,是一种对我们703这个大集体负责的表现。从跨进703的这道门起,我深知这就是我接下三年的家。既然我成为这个家的一员,我就有责任为这个家尽我的力。
既然要当学习委员,我就一定会为此付出努力,不做则已,既然决定做了,就必须得把它做好。我觉得学习委员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在努力提高自己成绩的前提之下,更要带动班级学习,让班级有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更有效地学习。
当然,我绝对不是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也许现在,大家对我并不是非常的了解,但今后,不管我是否成功任职学习委员,我一定会让大家看到我的努力。我会向大家证明自己,我有这个信心,也有这个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