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此次竞选活动中,我所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
在班级中,学习委员应要在学习上起到带头作用,对学习要认真,负责。要让在一些同学眼中没有乐趣的学习充满乐趣,让学习动起来,让他们也爱上学习。我的成绩虽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相信我一定是最努力的。我每天都会认真完成各科老师所布置的作业,争取要一次性达标,若不行,要在老师评奖时,认真听讲,发现自己的不足,自我改进。要认真对待各科老师的要求。我会在自己考试没有考理想的功课上更下功夫,让我的成绩突飞猛进,赶上大家的步伐,在大家的步伐中还要争取更进一步,成为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协助班长搞好大家的成绩,帮助成绩不是很好的同学,让他们赶上大家的步伐,跟上老师的进度。起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不会把这当成一种负担,会把它当成一种荣誉、一种责任。不会因为有了这个职位而认为自己比别人高一层,来管压别人。
如果我没有竞选上,我也不会伤心不会气馁,因为大家发现我了的不足,表明了我的努力还不够。无论我又没有当选学习委员,我都会认真听老师讲课,不与同学窃窃私语,下课认真复习上节课所讲的内容。我有不少优点,当然也有不少缺点,如完成作业速度不是很快,考试时粗心大意,经常做错不该错的题,考试成绩如过山车一样,不稳定,但我一定会努力改正我的缺点。我一定会牢记对大家说的话,虽然我不是最棒的,但是我只要认真,用心去做,我一定是最出色的。
希望能投我神圣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