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叫,是一个活泼开朗又有点腼腆的女孩,我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但我也有许多缺点,上课爱说话,做事粗心大意等等。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一起共勉,帮助我改掉这些坏毛病,我要竞选的岗位是学习委员。我非常了解自己的对手都是班里出类拔萃的精英,但我相信也自己的聪明才智。
假如我真的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更加有信心,会尽职尽责,不断的完善自己,当好老师的好助手全心全意的为同学们服务。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变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说明我没有做好,我会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加以改进。
在此,我衷心希望各位同学投我一票,相信我,支持我,鼓励我,你们选了我绝对不会错。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