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很高兴能站在这里竞选我们班的班干部,今天我要竞选的是学习委员。
我是一个非常爱学习的小女孩。我成绩优秀,乐于助人,不自私,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我爱动脑筋,善于思考,课堂发言积极,更重要的是我是一个责任心非常强的人,对于自己负责的工作总是尽职尽责,这些都是一个称职的学习委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
我想通过竞选学习委员来提高自己,锻炼自己。今天如果我当选为学习委员,我一定会以身作则,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老师的指导下,首先搞好自己的学习,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然后还要热心帮助同学,提高大家的学习成绩,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变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也不会灰心,那说明我某些地方做得不够好,我以后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在下次竞选成功。
同学们,如果你们相信我,那就请投我一票吧,你宝贵的一票将成就一个优秀的学习委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