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想要竞选学习委员一职。
学习委员,顾名思义,就是需要领导全班同学搞好学习。但是真正要做到这一点我想会有很多困难,但是,既然我今天站在了这里,我相信会有我自己的办法让全班同学的学习上一个台阶。大家可能会想你自己的学习就不是最好的,怎么才能使大家搞好学习呢。我认为,学习委员作为班干部是为同学们服务的,我想只要我有一颗诚心为大家服务的心,我想我肯定会将这个职务做好的。
在我看来,要想搞好学习,主要是在于兴趣和竞争。所以我要做的工作就是让大家对学习产生兴趣,以及大家之间的良性竞争。对于对于良性竞争我想说的是,比如每次考试后的成绩排名,大家都渴望得到考前的名次,所以心中便有了一定的冲劲。排名靠后的同学不甘落后,而排名靠前的同学心中就要时刻想着会有很多同学在追赶我,因此所有的同学之间都会有一种竞争意识。而我所要做的就是加强同学们的这种竞争意识,是大家再竞争中学习,这样效果一定会非常好。
如果,我可以当选这个职位,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大家的学习搞好,让我们xx班彰显我们自己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