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能参加这次班干部学习委员竞选,我荣幸之至。
我叫刘斯涵,是一个非常开朗乐观的女生,遇到什么事都不会气馁的女生;也是一个争强好胜的女生,看着我们班的成绩日渐落后,我一点都不甘心,但我微薄的力量根本无法带领班级成绩,还需要同学的帮助。
假如我当选了学习委员,我会倾其所能、尽其所学的帮助班级中落后的同学学习,而且还要督促那些脏、乱、差还慢的同学、让他们尽量能写的干净、整洁、快。
假如我当选了学习委员,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成为大家眼中的好榜样,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所以,请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
如果,我真的,落选了。那也没关系,我会再接再厉。明年,我还是会参选的。到时候,我一定要当上————副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