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同学们:
今天我站在这里竞选班级的学习委员,我很想通过这个职位为班上带来好的学习氛围和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想通过这个职位来更好的锻炼自己。
在这美丽的秋天,金黄点点翡翠红霞般的美景就像我们大家过去5年的收获一样令人喜悦。可我并不满足于过去的成就,我更渴望更多的知识来充实自己。
我知道在班上我不是最好最优秀的,可我会更加努力来为班上做贡献。当然这并不指要学习好,但学习好是前提。我会通过向老师同学们学习课外的东西,比如为人处世、待人接物也是我们该学习和发扬的。我想要通过一个更好的平台来和班上的每一位同学共同创造学习好作风好其他素质也好的班级。所以我很期待很自信的需要当这个学习委员。
我妈妈因为工作很忙,所以我很少和她沟通交流,我发现缺少沟通会产生很多代沟和隔阂,就像我们和老师还有同学交往时一样。如果我得到大家的支持和拥护当上了学习委员,我相信我会带领我们班不仅是学习上优秀,而且也是最团结的班级。
我也知道,做好一个优秀的学习委员不容易,当我看着他们干着这份工作的时候,在旁观者看来很容易,可要做起来并做的更好是需要挑战的,也需要用心专心才能做好的。以前的学委们有的会偷懒,有的不负责任,有的很自私,当然有的当得很称职、很值得我们学习……
所以我也想做一位称职的更优秀的学委。我会认真的对待每位同学,不管他的成绩是好还是很差。我会竭尽全力的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上或是其他方面的问题。此时或许有人会对我嗤(chi 第一声)之以鼻,“你什么都会吗?”我不是什么都会,但我会很负责的给予他们帮助,我不会的我会问老师或其他的同学来帮忙一起解决。我会的会毫无保留的交谈我的心得。
再者,我要向你们学习,你们当中很多同学虽然成绩上不是很理想,但在其他方面真的值得我们学习。我认为我们要学的不仅是知识,还有各种方方面面的能力。我作为班级的一员,我很热爱学习,我也很热爱唱歌。我希望在求学的时候我能给大家学习上的帮助,同时也希望在你们当中有人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唱歌给你听。如果班级上有什么活动,我也会积极的鼓励大家参与,我一定争取做一个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负责的学委。我会配合老师、班长以及其他的班干打理好班上的大小事务。
如果我今天落选了,我也不气馁,我依然会遵守我所说的承诺为班上做出我能做的贡献。如果我落选了,说明我还不够优秀,所以我会继续的努力学习,不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但我很渴望我能当上学委,我渴望能多学到点东西。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会通过事实来证明你们今天选择了我是正确的,我是没辜负众望的。给我一次机会,我定还你们一个满意的结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