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很高兴参加竞选班干部,我还是想竞选学习委员。
谁不想当干部呀!说真的,我连做梦都想。同时,我觉得我有能力当这个学习委员。因为我当学习委员已经有两年的历史了,两年来,我积累了不少好的经验和教训。
要想当好学习委员 ,首先要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同时,也要当好同学的主心骨。懂得对同学要有爱心,当然是学习上和生活上。除了有爱心,还要有责任心。同学们遇到难题,我要有耐心,不厌其烦地讲,直到他弄清楚为止。如果我不会,就要虚心的向老师同学请教,不要不懂装懂。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干部。
如果我这次有幸选上了学习委员,我决不辜负老师、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期盼。在工作和学习上,要专心致志、认真踏实、实事求是。在与同学们交往的过程中,要真诚待人、互相信赖,只有这样才能和同学们打成一片。把班级的学习成绩搞上去。
如果这次我选不上的话,我也不泄气。这说明我还不如别的同学强,我要再接再厉,我真希望我的梦想能实现。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请你们相信我,给我一点理解和支持,让我实现这个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