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以这样的方式与大家介绍自己,就是想向大家表达我可以为我们整个班级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刚刚进入到高中的生活,各方面都不是很习惯,对于新的班级更是没什么熟悉的地方,我希望我今天来参与这次学习委员的选拔让大家能够认识我,能够记得我,能够记得我的名字。
我相信每一位同学都是觉得要想能够胜任学习委员这各职位,就必须要是成绩在班级上排在前列的学生,一旦当上学习委员,自己的学习就不容有一丁点的闪失,不容有任何的退后。其实我觉得并不用如此,任何职位都是为班级服务的,个人的成绩固然是重要的,但是在对待班级上更加付出所有,那便可以同样获得大家的信任。大家可以看成绩表,我的成绩虽是靠前,但那些个真正学习上的高手都稳稳的作者没动,就算如此我也还是来参加这次的竞选,为的就是可以更好地为班级贡献一份力量。
学习委员肯定就是要在学习方面多多为整个班级的同学提供相应的帮助,进行服务。当然学习委员是除了班长之外与老师沟通最多的职务,所以要是有任何同学在学习上有任何的疑问,却不好意思找老师就需要学习委员去沟通。我自己的性格也是相当的随和,较号相处的,我特别喜欢与人聊天,我认为聊天是一门技术,好的交谈使得两个人相互促进。虽然我的成绩在整个班级上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也可以在学习上给一些同学一些建议,我特别喜欢帮助同学,所以有什么问题、难题的都可以来与我交谈,我会尽力给大家一些最好的建议。
刚刚来到学校,与老师之间的隔阂是最深的,总是在遇到问题时不敢于同老师沟通,但是我这个自来熟的性子,倒是不惧怕什么,大家都可以来麻烦我,我可以帮助大家与老师进行交流。不管我自己的能力如何,我都是想要能够为班级做贡献,希望自己可以获得其他同学的认可,更是希望我自己以及班级的所有同学都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年生活里相处融洽,幸福美满。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供获得同学们的信任,但是我的真心、诚心都是摆在这儿的,就希望大家可以看见,能够给与我最棒的信任,能够让我为整个班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相信我们将会是一个相当团结的班集体,我们会所有人都凝聚在一起,为每一次的成绩或是优胜欢呼,更相信我们都会成长得很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