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幼儿教师,我爱春天里的小雨沙沙地下,我爱池塘里的小鸭慢慢地游,我爱花园里的小蜜蜂嗡嗡地叫,我更爱幼儿园的小朋友甜甜第唱!
我庆幸自己走进了幼教这块神奇的沃土。我的追求,我的梦想,我的欢乐与痛苦都化作了春霖秋霜,深深第融进了这片沃土中,任我在其中辛勤耕耘、欣慰收获。
爱,不是一句挂在嘴边的口头禅。爱,必须通过脚踏实地的辛勤劳动去实现;爱,必须通过无私的钻研与奉献来诠释。
多少次,与孩子们游戏时笑得前仰后合,使我感到孩子的圣洁和童真;多少次,跳起小熊舞来神气活现,使我回到了永生难忘的童年;
多少次,和孩子们围在鱼缸旁观察金鱼是那么专注、投入,使我走进了天真无邪的世界;多少次,和孩子们在一起,忘却了烦恼,没有了忧愁,体验到了工作就是幸福;
而这无数次的“多少次”充实了我的教师生涯,也装点了我的人生,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成就,更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但是,我仍以拥有这份平凡和富有创意的事业而骄傲、而自豪。
孩子们的目光,在我心里已酿就一种独特的韵味,一种甜蜜的温馨,它犹如月下悠悠飘来的琴声,又像远处阵阵袭来的花香,弥漫在我的耳边,浸润着我的心田,我怎能不倍加珍惜!
我爱幼教这一行,我爱班上的每一个孩子。我愿用自己毕生的精力投入到我所热爱的幼教事业中,让爱在平凡中闪光,让无私的师爱走进千家万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