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浪子回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题记
我们共同有一个家,她曾今那么美丽,如一位披着青衣的美女,那么多情,那么无私,那么伟大,她养育了我们千千万万的同胞,我们曾经都是那么爱她!
人类的进步,使得人类越来越强大,生活得越来越美好,这一切是我们的地球很是高兴,应为他看见了自己儿女的幸福。可他正以为他的儿女会报答他时,意想不到的发生了。
战争的硝烟布遍我们的家园,各种武器在我们耳边呼啸,一颗颗富有巨大爆炸力的导弹、***、***在我们的家园中爆炸,把我们的家园搞的乌烟瘴气,地球原本美丽的脸庞变得脏x不已,我们却浑然不觉什么。
化工厂的废水排入江河,那五颜六色的废水看起来那么美丽,可是又有谁知道他们是怎么伤害了我们的地球,我们让我们地球的血液变得脏,发出阵阵恶臭。可是,我们人类自己不都是因为这血液才得以出现的嘛,说这血液生养了我们是毫不过分的。可是我们是怎么做的呢?这不是人类自己灭绝自己吗,还带上我们的地球!
伐树的机器源源不断的进入各个林场,削着我们的地球的秀发,那可是长了多少年的秀发啊,他是那么的美,可是,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充当起了这个理发师,并是那种技术不合格、只会剃秃头的新手。搞的我们失去了那迷人的清新空气,地球失去了往日的美丽。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类自己在毁灭自己啊,全球变暖、土地荒漠化、沙尘暴……等等灾难不都是人类自己创造出来的吗?人类啊,觉悟吧,我们曾今拥有过的美丽地球,正在一点点失去生命力,他曾经的一切在我们人类的“努力”下不再美好,他为人类做出了那么多的奉献,换来的不是人类的怀抱,而是一把把尖刀,深深地刺伤了他,也刺伤了他的心,他却没有说什么,他要的不是报复自己的儿女,而是让我们人类自己觉醒,如他希望的样子,一起快乐、幸福的生活,不再有硝烟,不再有恶臭,我再有荒凉,不再有……
人类啊,浪子回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我们不能在这样下去了,我们应共动牵起手来,去保护,爱护,呵护我们自己的地球,我们自己的,就像他曾经那么爱我们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