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美丽的蓝天白云,葱翠的草原森林,是大自然的馈赠,我们每个人都喜欢呆在如此美好的环境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然而土地沙漠化,垃圾堆积如山,干净的河流溪水变得乌黑发臭。让原本的美丽环境被破坏。
同学们你们知道为什么环境会变差吗?大家有没有想过要改变现在的环境?我想大家其实心里都是有一定了解,对于环境变坏,也很焦急,但是环境污染,破坏严重,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份。在我们平时生活中,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注意保护环境,比如随意践踏花花草草,比如随地乱扔垃圾等等都会造成环境破坏。
地球只有一个,想要找到第二个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实在太难,按照我们现在的技术,我们就算发现也无法做到。所以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保护我们的环境,爱惜呵护我们的地球,不要随意的乱丢垃圾,也不要随意的破坏山川河流,禁止在河中排放污水,不能伤害脆弱的草原生态。给大自然一份尊重,保护我们共有的家园,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
不要认为现在我们并没有如何伤害环境,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无意中伤害了地球的环境,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保护环境,从自己做起,号召身边的人让我们大家一起保护环境。减少环境破坏,减少土地沙漠化,给大自然一点时间,就算大自然有自我调节功能,也不能可无节制的适应人类的破坏。
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我们才后悔,当我们生活在干燥的沙漠中,当我们失去了绿水青山,没有了清澈的河流我们还会过的开心吗。那时候我们又给如何选择,趁着现在我们应该好好保护我们的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每个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从我做起,不伤害环境,也监督身边的人,禁止破坏环境,让我们的家园永远美丽。
没有人喜欢崩坏的大地,失去了色彩的天空,不但对我们的健康是极大的伤害也会危急我们的生命,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我们需要呼吸新鲜的空气,就需要保护好山山水水。大自然与我们人类息息相关,我们之间离开了彼此都不可能更好的生存,所以请大家记住保护好我们的环境,不要在去伤害她们,多一分爱心,多一分责任感,让我们大家一起保护好我们的地球,让现在的我们,也为了以后的人,做好准备,不能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够保护好环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