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人都希望生活越来越美好,但我们的环境问题却依然严重。随手乱丢垃圾,随地吐痰,乱砍滥伐,食品安全,河水污染……。我们的地球已经变得千疮百孔,我们的健康已经受到严重的威胁。
有的人为了小利,捕杀青蛙成为餐桌的美食,少了捕捉害虫的能手;
有的人为了赚钱,大量的树木被乱砍滥伐,导致沙尘严重,空气质量变差;
有的河流污染严重,许多鱼虾在水里已奄奄一息,过度的补捞导致鱼类濒临绝种;
有的工厂违规排放污水和废气,严重污染空气,直接导致人们的身体健康;
还有的……。
这些现象多么让人担忧呀!想必大家都不愿意这样吧!那么就让我们行动起来:
增强环保意识,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少丟一个垃圾,少吐一口痰;每天节约一点水,每天节约一度电;绿色出行,多步行,多骑自行车,多乘公交车;减少使用塑料制品,都用环保或循环可降解使用的材料……。
总之,我觉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争做环保小卫士,积极为保护环境作出贡献,使我们的地球妈妈变得更加美丽而健康,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幸福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