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演讲稿
老师和学生们:
大家早上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感恩节,其实无处不在。我站在这里的原因是什么?就是感恩。感谢父母的培养,感谢老师和同学的支持和爱护,感谢学校给我演讲的机会。正因为如此,我今天站在这里。感恩节是我们生活中一个永恒的话题,因为世界在爱中不断旋转。
感谢太阳,它让你温暖;感谢河流,它给你清澈的水;感谢地球,它给了你生存的空间。感谢朋友,他们让你感受到世界的温暖;多亏了你的对手,他们让你一直想结婚。对于一些我们不太喜欢的人和事,试着想想他们对我们的积极方面和优点,然后感谢他们。所以,感恩是一种乐观的态度。
如果我们一直心存感激,那么我们会更加感激每一个对我们好但没有说任何回报的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快乐和喜悦。如果你总是心存感激,你会把给别人更多的帮助当成你最大的幸福,你可以向处于困境中的人伸出援手,而不要求任何回报。学会珍惜自己的幸福,因为珍惜就会拥有,学会感谢身边的一切,因为感恩可以天长地久,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我们会感受到更多的幸福。
(我今天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