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快到教师节了,大家都说老师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其实,老师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他们,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蓝色是天空的颜色,象征着博大的爱;黄色是土地的颜色,象征着母亲;绿色是生命的颜色,象征青春活力;红色是夕阳的颜色,它象征着我可爱的老师。
老师,领着我们走进了知识的殿堂,是我们人生的启蒙者。岁月流逝,转眼间,十五个春秋过去了。许许多多的老师在我的记忆中渐渐淡漠了,但他却像一颗富有生命力的种子,在我的脑海中扎根,发芽,使我至今难以忘记。
人们都说十二岁的孩子告别了童年,告别了幼稚,就像一座新的里程碑屹立在我们的生命旅程中。可我们却一点也不懂事,一点也不成熟。除了学习,只知道成天尽情的玩耍。而令我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徐老师似乎就是十岁的孩子。下课了,我们放下令我们疲惫不堪的作业,像一只小鸟奔向操场。有时候,他也会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在徐老师的伴随下,我们度过了一段又一段愉快的时光。我们忘记了烦恼,陶醉在纯朴温馨的大自然中……
老师啊!您犹如红烛,燃烧着自己照亮别人;您犹如春蚕,吐尽银丝赠他人御寒;您犹如塑匠,塑造美好的灵魂。老师啊!你们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没有簇拥的鲜花,但您却有我们这些可爱的学生,是您播洒着爱的阳光,智慧的甘霖,是您日复一日地哺育着,呵护着祖国的明天,直到您把春华孕育为秋实。
老师啊!没有春的耕耘,哪来荷香千里,没有您,啊有今天的我,愿您永远作春的使者,把春的阳光洒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