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在街上走着,迎面碰上了老狼。老狼伸手就给他一大嘴巴:“让你丫不戴帽子”。
狐狸很郁闷地回家了,弄一帽子戴上。
第二天又碰上老狼了,又挨了一大嘴巴:“让你丫戴帽子。”
如是几次总挨打。狐狸想,这么老挨打也不是个事儿啊,不行,我得找老虎投诉去。
刚到老虎家门口,就听老虎在屋里说话:“你也不能老这么蛮不讲理打狐狸啊,回头狐狸找我投诉来,我也不好罩着你了。好歹咱面子上得过得去吧。我教你一招,下回你见着狐狸,跟他说:给我弄点儿洗衣服的来。他给你拿肥皂来,你就打他一顿,说我要的是洗衣粉,谁让你拿肥皂。他拿洗衣粉来,你也能打,说我要肥皂,谁让你拿洗衣粉。要不然你跟他说,去,给我找个女人来。他给你找个胖的,你打他一顿说我要瘦的;给你找个瘦的,你也打一顿,说我要胖的。这样不结了,你也能打他,我面子上也能说得过去。”
狐狸一听,得,咱也别投诉了,回家吧。
第二天,狐狸在街上又撞上老狼。老狼大喝一声:“去,给我找点儿洗衣服的来。”
狐狸不慌不忙:“你是要洗衣粉啊,是要肥皂啊?”
老狼一听,嗯?有一手啊。又说:“去,给我找个女人来。”
狐狸还是不慌不忙:“你是要胖的啊,还是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