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快过年了,到处张灯结彩,一片喜气洋洋。
我陪着妈妈一起购买年货,大扫除,贴对联,包饺子……欢欢喜喜迎接新年的到来。
大年三十很快到了,妈妈做了我爱吃的红烧牛肉、糯米丸子、糖醋鱼、凉拌娃娃菜……等到爸爸下班,我们一家人坐在饭桌前,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美味佳肴,品尝着年的味道。大家端起饮料,互相碰着杯,把满满的祝福和浓浓的亲情,融入到饮料里。
饭后,我们一边欣赏多姿多彩的联欢晚会,一边跟着爸爸开始给老家的亲戚长辈们视频拜年,收红包。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跨年的钟声响起,窗外传来了不绝于耳的鞭炮声,烟花点亮了整个夜空,五彩缤纷,美不胜收。x年在人们的欢呼和祝福中悄然而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