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青春无处不在,奋进无时不在。奋进是美,青春是韵。奋进是花,青春是魂。
奋进是一种精神,一种坚持,一种信念,一种力量,更是一种方向,一种希望。而青春是一种活力,一种动力,一种年轻,一种心态,更是一种豁达,一种率真。
青春意味年轻、朝气、活力,处在青春期的我们,是那么的放肆。我们在那广阔的操场上拼搏过,在那里,我们创造过我们的佳绩,用我们的青春,谱写下一首首动人的乐章。
都说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那金色的童年时光我还未及细细地品味,好好的享受,时光便已把我带入青春时代。但我不会抱怨,因为青春期的我懂得了感恩,了解了历史,放飞了理想,收获了知识,学会了奋进。
奋进是一种力量,生命不息,奋进不止,迎着奋进的光芒我们会更强大,拥着奋进的希望,我们的未来更加光明,汇聚奋进的力量,我们会更加勇敢,沿着奋进的方向我们会更加坚强!
青春无悔,奋进无止,青春的活力加上奋进的方向,人生的未来才会更加绚丽夺目。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