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心存感恩》。
感恩是早晨阳光拂面,真情是午夜月光如水。感恩是茉莉花香,看不到花瓣却芬芳满怀;真情是涓涓细水,闻不到声响却缓缓长流。
草木为了感恩春的到来吐露芬芳;鲜花为了感恩夏的到来竞相绽放;硕果为了感恩秋的到来挂满枝头;雪花为了感恩冬的到来轻舞飞扬。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将永远成为我栖息的地方。当父母渴时,为他们端上一杯热茶;当父母累时,过去为他们捶捶背;这就是感恩!
我感恩我的老师,是他们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给了我奋力攀登的勇气!因此我要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
我感恩我的朋友,是他伴我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让我体会到拥有友谊的快乐。当朋友伤心时,过去说几句安慰他的话,这是感恩;当朋友遇到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这也是感恩。
感恩,不仅要感恩身边的人,还要感恩大自然的万事万物。
感恩每一滴露珠,它带给我滋养;感恩每一支花朵,它带给我芬芳;感恩每一朵白云,编织我的梦想;感恩每一缕阳光,托起我的希望!
对生活,我们永远心存感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