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奋斗如剑,能披荆斩棘;奋斗似歌,能将快乐唱响。奋斗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不竭动力,是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坚忍品格。奋斗,带领我们铸就华章。
心怀奋斗,唤起志向,百折不挠,铸就华章。
一个人若没有跌倒后再肯爬起的奋斗精神,终将蹉跎于世界,身败名裂。
脚踏实地,勇于奋斗,定铸就华章,而徒有万般羡鱼情,而无一丝结网意,终将失败。
烈火见真金,奋斗出英才,希望每个人都乐于奋斗,让奋斗带领我们拼搏进取,让我们用奋斗谱写一个拼搏人生,铸就华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