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在加美小学部度过了短则一年,长达六年的时光,二千多页就这样匆匆翻过。回想起你们一起享受求知的快乐;一起收获成功的喜悦。难忘文艺汇演中,你们精彩的演出;难忘运动场上你们矫健的身影,骄人的成绩。校园的一草一木,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与欢乐;一张张奖状和证书,述说着你们勤奋的求知与探索„„是你们积极的参与和精心的爱护,才有了今天的美丽校园;是你们的刻苦求知,才有了今天母校的育人成就;是你们的良好品行,为加美学校小学部树立了毕业生的典型。孩子们,你们完全有理由为自己这充实的六年而喝彩。
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自于你们的努力,也要感谢关心和陪伴你们的老师,你们的包级领导孙主任,你们的年级长曾老师,你们的班主任麦老师、董老师、黄老师,你们的每一位任课老师。他们见证了你们的笑与泪,他们是你们坚定的支持者,是你们在加美学校小学部最温暖的底色,是你们永
远感恩的人。我也想借此机会代表学校向六年级所有的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你们辛苦了!
同学们,千言万语,难以诉说心中深深的离别之情;万语千言,难以表达心中真挚的祝福之意!希望你们永远珍藏在母校期间的这段难忘的岁月,牢记老师对你们的殷切期望!母校和老师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加美学校小学部全体老师、全体同学会在这美丽如画的校园等待你们进步、提高的好消息!
希望你们有远大的理想,理想是我们心中的“火炬”,信念是我们心中的“灯塔”;希望你们持之以恒,“脚踏实地海让路,持之以恒山可移”;希望大家有诚实的品德,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希望大家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努力成才;希望大家有感恩的态度,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对手,学会感恩,学会学习,学会合作。
同学们,岁月在不知不觉中往前流淌,你们也在母亲和母校的怀抱中静静长大,尽管我们有太多的留恋,太多的不舍,但是,我知道,鸟儿向往蔚蓝的天空,鱼儿追求广阔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