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在六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共同走进了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在探究中我们尽情沐浴着学习的快乐,在合作中我们共同享受着收获的惬意。忘不了校园艺术节上你们精彩的演出,忘不了作文竞赛中你们妙笔生花的文字,忘不了广播操比赛中你们整齐划一的身影,忘不了神居山下你们尽情嬉戏的快乐……如今,号角已吹响,远方在召唤,你们已经整装待发,将要出海远航,请记住,你们虽已走出了校园,校园的一草一木却深深地留下了你们的烙印,你们虽已走出校园,却走不出母校老师深深的牵挂。
今天是学校的一个特殊的日子,你们即将告别母校。我代表六年级所有教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最衷心的祝福!向六年来努力学习、勤于锻炼自己、健康成长,为学校赢得各种荣誉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辛勤工作、呕心沥血地带领同学们攀登知识高峰的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下面寄语几点祝福和希望:
第一,不管今后学习、生活在何方,都要志存高远,做个对社会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人。我们所有的学生都要懂得,只要你们不懈地努力,美好的明天属于你们每一位同学。
第二,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人生的坐标不能偏离航向,要不断进取,自强不息、永不言败。希望你们一定要树立起坚定的信念,远大的理想,坚持正确的成长方向,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 第三,不管间隔多久,不能忘记老师的教育之情,不能忘记同学之间纯真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