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时间飞逝,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眼便过去了,将离开母校前的晚上,不知怎么了,我坐在床头怎么也想不到,我竟然在那一瞬间,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从一年级到现在让我难舍难分。往事桩桩件件,如同梦一样在眼前飘过,边回忆,边傻笑,又感觉自己想哭,有千言万语想对老师和同学说,还有没办法达成的愿望。
在母校的点点滴滴让我忘不了,忘不了那天真可爱的笑声,忘不了第一次交到好朋友的情景,忘不了第一次回答老师的问题,忘不了第一次自己洗头发,忘不了每个老师的声音,忘不了第一次犯错老师的教导。
亲爱的母校,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在生活和学习上的点点滴滴,让我们牢记在心。
在即将离别之际,我希望我亲爱的老师为了我付出的,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回报,让您因我们而骄傲。
亲爱的同学,六年了,我们终究要分开。相信你们也忘不了这一切吧,忘不了我们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感觉吧!你们的心里一定留出一片空白,是为了谱写这六年的美好。
衷心祝母校越办越好,桃李满园!祝老师心想事成,笑口常开!祝同学们展翅高飞,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