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六年的小学活过去了,我们即将离开亲爱的母校。对母校的依恋如潮水般在我的心中激荡奔流,我怎能不留恋?怎能舍得离开哺育我成长的母校?
夕阳西下,暮色苍苍。小溪拍打着岸边,拍打着五颜六色的鹅卵石,我随手抓起一把石头,扔向小溪,可是从前波纹荡漾的溪面近日却感觉平静得像面镜子,好像又回到那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那天,天是那么蓝,空气是那么清,阳光是那么灿烂,一切都好像有人特意布置过似的。我穿着节日的盛装,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就在这宽阔的大操场上,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会。在一片咚咚的队鼓声中,我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它是那么红艳,像一团火,在我的心中燃烧,把我的心融化了。我想:今天,我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捧着奖状向老师报喜,我将是21世纪的栋梁,从此,我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我承载着祖国的希望。
如果我们是需要修剪的花草,老师就像是辛勤的园丁,如果我们是一只只渴望花粉的蜜蜂,老师就是充满花蜜的花朵,如果我们是一棵棵植物,老师就是阳光与雨露,老师的一生都在为我们服务。在这里,我要对天下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们辛苦了!”
回忆着六年中件件往事,怀着惜别之情,我的眼眶湿润了,我再一次发出肺腑的呼唤:“别了,亲爱的母校!再见了,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