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位领导,名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来自x学六年级,我叫x我演讲的题目是《再见了,母校》。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转眼间,小学的学习生活就过去了。而今,我们即将毕业。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我们的心情十分激动。每个人的心中充满了留恋之情。
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老师的无私奉献,就像一枝粉笔为他人化身成灰,却写活了立体的人生。在母校的生活中,我体验到了友谊的真诚,互相帮助,雪中送炭。用满腔热忱浇灌友谊的方田。
母校是一处温馨的港湾,我们是她怀中驶出的一只只小船,无论我停泊在哪个码头,都闪烁着她的一盏盏航灯。老师是一首永远的歌曲,我们是她放飞的一个个音符,无论我们汇入哪一首歌,都跳动着她的音符。
岁月无声,友谊无限,同学们,让我们留下回忆带着梦想出发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