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今天的大会,表明我们两年的学业已经圆满结束。此时,我的心情,用激动、兴奋这样的字眼是难以描述的。我想,在座的同学们势必也是这样的情感。
这两年是多么平凡而又是多么不平凡的两年。这两年是我们人生征途中的里程碑。
这两年,是我们用高昂的代价换取的,它填补了我们历史的一段真空,使我们丰富了知识,升华了,获得了我们曾经失去而又应该获得的东西。
这两年,凝聚着我们的奋斗和进取;凝聚着亲友们的爱抚和支持;凝聚着们的关怀和照顾;更重要的是凝聚着老师们的教诲和辛劳。为此,我代表全体毕业的同学,向老师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以及关心我们学业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两年,是多么的短暂,但它是幸福的、快乐的、丰富的、难忘的两年。我们多么需要再有这样的两年!然而,我们将要告别敬爱的老师和,告别朝夕相处两载的同学,告别我们的母校,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
敬爱的老师、,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将学得的知识应用于实践,为企业的发展,为四化大业的功成作出积极的贡献。为老师争光,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