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似水,日月如梭,当我每次走进校园时,平静的心便突然无比澎拜。一个月的时间,我就将离开与我朝夕相伴的同学、老师与校园!在这一个月的分分秒秒内,充满了我对同学、老师、校园无比的依恋与赞美!
当我牵着爸爸妈妈的手,第一次踏进校门,幼小的我便被与我一样调皮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与散发着书香的校园深深吸引了。校园里无不充溢着书香与花香,琅琅的读书声不绝于耳,优美的乐曲声使我深深陶醉!是校园,让我找到了另一个“家”;是校园,让我体验到了学习的快乐;是校园,让我有了施展才华,雏鹰展翅的那一片蓝天……紫藤下,樟树旁,竹丛中,草丛里,使我们仿佛回归了自然,在这一片天地自由翱翔。我们如同一只只雏鹰在这里播撒希望,拥有自信,不断地丰满自己的羽翼,心里都明白终究有一天,我们会展开双翅,告别母校,飞向更高的起点!这一天,就将在一个月后实现。母校啊,我深深地依恋您!
当我坐在教室里,是您教我翻开了课本,拿起了铅笔,带着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是您,就是您,无私奉献的老师!您夜以继日,为我们倾洒了无数的汗水与泪水;洁白光滑的手已被粉笔侵蚀得苍老了许多,而您却无怨无悔;当我们犯下错误时,您耐心地教导,毫无怨言!是您,使我们从懵懂无知的孩童长大成为乖巧听话的少年;是您,不管是酸甜苦辣,还是喜怒哀乐,都会与我们一起分担与享受;是您,拥有美丽无瑕的人格,拥有母亲般的胸怀,将我们揽入怀中……母爱如海,父爱如山,您的爱就如同那一缕缕光芒四射的阳光,使我永生难忘!老师啊,我深深地依恋您!
当我在愉快的时候,是他们与我一起分享快乐;当我在忧伤的时候,又是他们与我一起分担悲伤,他们就是我的同学。当我在获得骄人的成绩时,是他们让我懂得了谦虚;当我在遇到挫折与磨难时,又是他们让我有了信心,更加坚强;当我在比赛时丧失信心,又是他们让我昂起头颅,微笑面对大众!一次次的鼓励,一个个灿烂的微笑,一双双充满期待的眸子,使我获得了荣誉,站上了领奖台,拥有了更多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他们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为我加油呐喊,直至成功!同学啊,我深深地依恋你!
分分秒秒,依依不舍,让我们一起滑翔,展开双翅,飞向属于自己的蓝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