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隆重举行xx小学20xx届六一班学生毕业典礼。首先我谨代表学校以及全体师生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历史与现实印证着xx小学每个人的梦想,泪光与微笑祝福着我们xx小学每一个人的收获。
回首这六年,在“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办学理念的指引下,我们团结奋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硕果累累。可以说,六一班的同学们为全校树立了榜样,红歌演唱赛上、歌手选拔赛上、古诗文背诵王争夺赛上、学校大型活动中无不留下你们的身影,学校的一草一木,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与欢乐;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你们成长的足迹。一张张荣誉证书,述说着你们的求索与勤奋;一张张奖状,凝聚着你们的智慧和汗水;一次次活动,记载着你们的实力与魅力。
同学们,正是有了你们积极的参与和精心的爱护,才有了今天的绿色校园;正是有了你们的刻苦求知,才有了学校今天的育人成就;
正是有了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才撑起了xx小学优质教育的天空。
同学们,你们今天成绩的取得,是老师们用呕心沥血,兢兢业业以及你们自己的努力换来的。每当看到个别同学进步不太大,或犯了错误时,你们知道老师有多着急吗?每当看到你们有了进步,取得了成绩,你们知道他们有多高兴吗?我真为你们庆幸此时此刻,牵挂你们的人还是他们,他们心中牵挂的人还是你们。让我们在这里以最真诚的心,祝贺我们的老师取得了骄人的教学成绩,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