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我叫莫澄绮,来自六(2)班,非常高兴我能代表六年级的同学发表毕业感言
我是一个四年级时的转学女生,还记得我自我介绍时的羞涩和腼腆,是老师的亲切和同学的笑容一下子温暖了我,让我想尽快地融入这个大家庭。
转眼我就这样毕业了,和其他几百位可爱的同学一起,即将奔赴各自不同的中学,继续自己的求学梦想。曾经彩虹般的时光,就这样从指缝间溜走。在回忆里闪烁着我们一起的欢笑,一起的成长。
我们就要做最后的告别了,告别母校,告别老师、告别同学,挥挥手,说再见了。我永远都记得-------学校教育我们要成为“独创、独立、独秀、独特”的“四独”好少年;我永远都记得我的六(2)班,我的最好、最好的朋友们,是你们带给我欢笑和泪水,如璀璨的星星般,照亮了我人生中这段特殊而又无比美好的时光。我把这一切都写在我的小说《转学女生》里,其实它的作者并不是我,我只是一个忠实的记录者。真正的作者是我亲爱的同学和老师,是他们给予了《转学女生》快乐幸福的色彩,是他们给予了我无法忘却的温暖记忆。
再见了!母校!感谢您温暖宽厚的怀抱,让我们变得乐观、懂事、坚强!
再见了,老师,感谢您对我们的辛勤培育,您的教导我们会永远铭记在心!
再见了!同学!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让我们一起在更广阔的舞台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吧。我相信,有大家在,就不会感到孤独!
告别过去,展望未来。我始终相信,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逢,而雨过,一定会有更绚丽的彩虹。
祝福母校!
祝福老师!
祝福我亲爱的同学和所有的学弟学妹们!
愿美好的回忆永远萦绕在心!
愿同学们永远记住今天最灿烂的笑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