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感恩母校》。
我是来自。今天我在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感恩母校。眨眼间,六年时间转瞬即逝,六年的征程,就像一片荆棘路。是谁给予了我们前进的希望?没错,就是我们亲爱的母校!因为有了您,我们现在再回首张望,曾今的荆棘,已不知何时变成了满地蔷薇。
母校,你环境优美,每次一踏入校园的大门,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校园里绿树成荫,一年四季鸟语花香。再看看我们宽敞整洁的大操场,一到大课间就能看见同学们跑操的身影,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台一应俱全,这些可以让我们在学习的同时锻炼我们的体魄。有这样的学习、生活的环境,我们难道不应该感谢母校吗?
还有老师们,因为有了您们,我们才会得来今天的成就。您们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悉心照料着我们,使我们周围充满了温暖。您们尽心尽力地教育、引导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您们对成绩不好的同学们不是白眼相对,而是用尽全身解数,给他们一种自信,教会他们“我可以,我能行”的心态。而且,您们加入了我们这个大集体中,开心时一起欢笑,难过时一起悲伤。失败时给我们安慰,骄傲时及时批评。老师,您们给我们的太多太多,我们将感激不尽!
到了这时,谢字已太无力,我们只有在将来的人生道路上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做出一些成就,给母校争光,这才是给母校最好的感谢!我相信,今天我们以母校骄傲,明天母校将会以我们而自豪!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