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晚上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前二班的老师和小朋友对各位激今天的光临表示感谢!看到各位对我期待和信任的眼神,让我全身都充满了力量。在此,真心的感谢大家!(鞠躬)
听着这首熟悉的《阳光总在风雨后》,我想每一位激的心中都会有一份感慨,从孩子刚入园艰难的度过分离焦虑期到到升入中班大班后成长中的困惑点滴,一路走来,我们的话题从来没有离开过孩子,看着他们一天天长大,想象着孩子们升入学前班升入小学的情景,可以说有一些遥不可及。然而在激的期盼和担心下,孩子们如今已经顺利的升入了学前班,而且以最快的速度适应了学前班的生活。此时,请大家伸出双手来为我们的孩子为我们自己互相鼓掌加油!
结束语:今天的激会马上要结束了,很抱歉占用了大家很多时间,但对孩子是有益处的。最后我想说:世界上最无私的人只有两种,那就是父母和老师。唯有父母和老师希望自己的孩子超越自己,并引以为自豪。分数在家庭,几个长辈围着一个孩子,在幼儿园,一个老师要伴着几十个孩子。激和老师一样看到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而阳光满面的时候,也有遇到一件件棘手难办的事情而情绪烦躁的时候;有为孩子取得好成绩而欢欣鼓舞的时候,也有看到孩子的成绩总是上不来而一筹莫展的时候。那么我们就同来做到:三个“多一些”和三个“少一点”,即多一些沟通与交流,少一点批评与对立;多一些理解与包容,少一点苛求与抱怨;多一些提醒与建议,少一点偏执和诋毁。俗话说的好,“亲帮亲好,邻望邻好”。这里有大家的期待,期待每一个孩子的进步,观望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为所有的孩子骄傲自豪!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